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跟資生堂的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在網路上評價普遍都很好 輪番思考、比較,

瞪著錢包掙扎三分鐘後,奔向專櫃 買了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又衝去資生堂國際櫃買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決定都試用看看!

這麼多回來幹嘛,來…來互相傷害! 喔不,是好好體驗比較一番,,就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大家比較和參考囉!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跟資生堂的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在網路上評價普遍都很好
輪番思考、比較,瞪著錢包掙扎三分鐘後,奔向專櫃
買了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又衝去資生堂國際櫃買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決定都試用看看!這麼多回來幹嘛,來…來互相傷害!
喔不,是好好體驗比較一番,,就分享自己的心得給大家比較和參考囉!
1.jpg
登登!來分享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2.jpg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不錯用
網路上對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的評價多數是對預防生成黑色素有較好的成效
接著要開始分享我的使用成效啦!
3.jpg
關於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資生堂的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兩大品牌的戰爭
在我大砸錢後經由殘酷的親身試用比較,評價就是…資生堂這款能擊碎黑色素的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勝出!
讓我覺得臉部肌膚各種真實擊打感(亂講XD)!
好啦,開玩笑的,雖然擊碎效果無法眼見為憑(秒變酸民XD)可是我日趨改善的的肌膚狀況就是最好的佐證!
4.jpg
實際使用過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除了淡斑之外,也達成臉部亮白提升,整體持續維持水潤的狀態,感覺得出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非常細心地在不同層面都有幫消費者顧及到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我自己的建議是還要看自己的膚質狀況,實際擦起來有種油感比較明顯的FU,比較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和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成份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持續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後,整體的使用感覺更好,我發現膚質除了明顯水潤之外,臉色亮白度似乎也明顯的提升,早上起來不油膩不乾澀,只有亮!
5.jpg
而且用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後,臉上原本的一些小曬斑也不見了,原本是小花臉來著的,但現在膚色有越來越乾淨的感覺啊!!
6.jpg
比較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我大力推薦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arrow
arrow

    yundnn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